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

[MedicomToy] Mafex - ベイン (Bane) (The Dark Knight Rises) [Upadate: 2018-04-29]

作品名稱: THE DARK KNIGHT RISES /ダークナイト ライジング/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
人物角色: Bane / ベイン / 貝恩 / 班恩
商品名稱: マフェックス / Mafex No.52(THE DARK KNIGHT RISES)
發售日期: 2018年02月
成品定價: 6800 日元

盒面:

盒背


主體

脫外套後

高度比較:左 Mafex 右: Stars Wars Black Series

可動:
本來只為腰對上腹部沒關節,原來背心內也有關節,
不是一體成型,所以整體還是有不錯的活動性.

總配件:

外套可脫下.

背背包時經很常會學他這個動作(被巴




手癢拿他來Rider Kick (笑

這就是正義的化身

但你們一直祟拜錯的偶像

其實這位才是(大誤

好好認清楚吧(拖走



可惜手臂不夠壯








Bane.


和平會消磨你的力量

勝利會挫敗你的意志





我想知道甚麼先被摧毀,你的精神?

還是你的身體



相一早弄好總是拖稿導致遲延m(_ _)m

6吋可動除了美泰出過就沒有其他廠出過電影版Bane的產品
我是近年才進坑的~收集美泰的年代物比較有難度.
幸好Medicom親著黑暗騎士系列電影10週來公佈了不少新商品.

比較吸引到我當然是這位奸角Bane.
Mafex終於改善了咎病的關節,不再是鬆散易爛.
暫時把玩了數天也沒有被我玩壞掉(笑

上色整體良好,外套和背心細緻都有舊化.
膚色沒有了偏黃的問題,只是個別手掌有出界問題.
配件也算是佛心了,直接多給一對手替換.
不像裝甲蝠要多買另一支人偶才有完整配件...

今次是第3次入手了Mafex,
這隻是讓我是最滿意的. (雖然又漲了價)

個人評價:
可動:良。
造型:良。
配件:良。
細節:良。
上色:可。
總評分:4.3分 (滿分為5分,合格線為3分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